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煤矿安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贵州煤监局 2020-09-26 10:44 来源:贵州煤监局

  9月22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厉行节约”专题研讨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对照主题梳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在会前提交处室负责人审阅,为开展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对照公开信中“四个带头”的内容,对个人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餐饮浪费行为进行了全面自查,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共相互提出10条意见建议,每名同志都诚恳的接受了宝贵意见,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努力让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袁杨同志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勤俭节约的思想自觉,始终绷紧节约粮食这根弦,为下一步整改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二是要认真开展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清单台账,做到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及时修改完善个人对照剖析材料并提交支部汇总存档。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党纪相关知识进行了闭卷测试。通过测试,以考促学,边学边改,引导支部党员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规党纪的理解,提升了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遵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常怀敬畏之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