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统计中心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贵州煤监局 2020-09-26 10:44 来源:贵州煤监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和省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精神,9月22日下午,统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四个带头”,对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餐饮浪费行为进行了全面检视,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科学点餐、理性消费、健康饮食等整改措施。通过对标对表,党员干部提高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食,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走好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一方阵”,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始终牢记“两个务必”,传承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三是要切实引导子女家属、亲戚朋友传承优良家风,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美德,共同营造“节约为荣、浪费为耻”的良好社会氛围。

党员同志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