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西固煤业财务科:巩固凭证安全存管 加强公司财务安全

作者:许希豪 2020-09-19 19:06 来源:煤矿安全网

蒲白西固煤业财务科:巩固凭证安全存管 加强公司财务安全

各项安全工作一直是西固煤业安全管理的重中之重,始终将“生命至上,安全为天”的发展理念为引领。与此同时,更要继续维持财务档案、资金“零风险”这一最基础的关卡。为实现公司安全生产的长治久安和转型健康发展提供根本保障。

该公司财务科在资金管理方面,狠抓落实,夯实责任,将资金安全视为企业安全指标最基本保障,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提升资金安全保障的执行力和提升安全管理核心能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在制度方面,财务科职工始终坚持每日早晨朗读一遍财务安全管理职工,让职工从心中加深工作基本、保持清醒头脑,使基本制度在心中,时刻牢记财务工作的重要性。

管理与规整凭证以及相关档案是财务科的本职工作,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张,记帐、登帐的安全工作越来越重要。我们在每个月初都会把上个月凭证以及相关档案订本并整理归档,并装订入盒,妥善存放存于档案室。在大额现金流动时,该科室与保卫科联系,派专车接送相关人员,确保资金安全。

财务科职工在高效、有序的组织下,能够轻重缓急妥善处理各项工作,始终本着“仔细、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资金收付安全、准确、高效。企业的各项经济活动最终都将以财务数据的方式展现出来。在财务核算工作中每一位财务人员尽职尽责,认真处理每一笔业务,为公司节省各项开支费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安全管理制度属于企业的管理“核心”,落实公司行之有效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有助于推进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提高执行力。

(蒲白西固煤业:许希豪)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