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川煤集团2020年矿厂级领导人员暨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川煤集团 2020-09-18 08:18 来源:川煤集团

为全面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人才强企建设,9月16日,川煤集团2020年矿厂级领导人员暨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集团党校米易宁泽阳光酒店举行。川煤集团总会计师王毓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针对此次培训,王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深刻认识集团高质量发展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二是牢记使命,积极对标集团高质量发展干部能力的素质和要求。三是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王毓寄语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改进作风学风,提升综合素质、工作本领、领导水平,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上,川煤集团党群人事部负责人宣读了临时党支部委员名单、培训班班委名单及学员管理规定,并对培训纪律提出了要求。


川煤集团部分厂矿领导人员和优秀后备干部共8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开始为期15天的“充电”学习。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