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华锡集团在大厂片区召开清房工作推进会

作者:覃秀珍 2020-08-17 09:25 来源:煤矿安全网

8月13日上午,华锡集团纪委书记梁振柱在大厂片区召开清房工作推进会,会议在再生资源分公司四楼会议室进行,集团公司工会、铜坑矿、高峰公司、再生—水电分公司、保卫管理部的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大厂片区纪检组,再生—水电分公司分管领导,以及山上单位后勤部门负责人等18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清房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工作思路。再生—水电分公司副总经理梁志连总结了整个大厂片区清房工作开展的详细情况,工作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清房成果情况等,也提出了清房工作急需解决的12大问题。接着,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清房工作和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针对各单位在清房工作上遇到的一些问题和难题进行现场答复。

梁振柱书记强调,住房清理工作是集团公司2020年度重点抓的一项工作,各单位各位领导一定提高政治站位,排除一切阻力、克服一切困难,不折不扣完成;存在的问题要分清轻重缓急逐步破解,有序推进;要制定出清房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按节点的列出工作任务和责任人,要多部门各单位协同作战,形成合力,扎实推进,继续把住房清理工作做到位;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将及时上报集团,进一步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要先为职工解决比较紧急的住房问题,全力改善职工的住房环境,真正做到为职工做实事、办好事。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