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救消大队师带徒创新工作室暖心上线

作者:救消大队 2020-08-14 11:13 来源:救消大队

8月12日,救消大队救援二中队“师带徒创新工作室”在驻小宝鼎矿分队启动。大队领导、中队党政负责人以及师徒代表共2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队负责人宣读了“师带徒创新工作室”实施方案,介绍了“师徒”的产生方式,师徒共分A、B两组,每组一名师傅、4名徒弟,通过签订师徒协议、徒弟向师傅敬拜师茶的方式确定了双方师徒关系,师徒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师带徒创新工作室”的启动,是落实大队人才队伍建设的举措之一,为加快救消大队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引领和带动作用,拓展了救援人才的成长途径,有助于缓解救消大队技能人才青黄不接的被动局面,从而为打造省级矿山救援骨干队伍、市级矿山救援尖刀队伍提供优良的救援人才保障。



大队党政负责同志对“师带徒创新工作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管理,明确职责、加强考核评估,做到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为救消大队技能人才培养,育好苗、服好务,多出人才,多出成果。二是希望师傅们要加强自身理论基础与实践经验,正身明义,授道传艺解惑,要以身作则,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作风。三是要求徒弟们要尊师重教,虚心向师傅学习技能,学到真本事、真功夫,将学技能转化为工作动力,做一名优秀的矿山救护队员。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