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太平矿党委务实党建促经济

作者:太平矿 2020-08-14 11:13 来源:太平矿

  今年以来,太平矿党委紧紧围绕“安全行稳致远,提质增效保收,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主题,全力以赴抓好 “1234”党建工作,以抓党建促经济为突破口,务实党建促经济,努力为全矿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保驾护航。


  该矿党委坚定政治摆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在全矿广大干群中形成讲政治、提素质的良好氛围。突出抓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通过选亮点,树立党员品牌工程方式,发挥广大党员在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党建工作,采取党支部创先争优竞赛、选树“四优”共产党员、开展党建工作包保等方式,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突出党组织作用发挥,不断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开展支部书记培训、务实支部班子绩效考核等工作,不断夯实党支部工作基础,为抓好党建工作提供保证。结合实际,全矿充分利用井下广播、党建信息化平台、班前会等多种载体,大力宣传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充分调动广大干群正视困难,攻坚克难的信心与勇气。突出加大舆论引导,广泛深入宣传面临的困难与形势,提振干群信心,广泛深入开展大讨论、大反思、大整改活动,引导干群全力打好安全硬仗。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及时了解干群动态,有针对性地疏导干群思想情绪,从而有效地凝聚了干群攻坚克难的力量。为发挥好各级干部的表率作用,矿党委坚持不懈地抓好干部作风建设,用严之又严的措施,督促各级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建立健全了干部作风考核的长效机制,突出干部作风的管理考核突出干部作风的管理重点,深入扎实开展安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严格双休日、节假日干部值班上岗入井带班管理及检查;强化执纪监督和效能监察工作,利用通报、诫逸谈话等形式,督促各级干部切实围绕一线转变作风,真正发挥干部在各项工作中的表率作用,为促进安全生产经营稳定等工作提供保证。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