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化工学院“回望革命荣光,传承红色基因”记者团进行红色故事视频录制

作者:李若涵 2020-08-13 21:49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传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增强新一代青年对红色文化的认同感,8月3日,化工学院“回望革命荣光,传承红色基因”学生记者团成员李若涵讲述并录制了山东省革命人物沂蒙山六姐妹的故事。

视频录制前期,李若涵同学进行了寻找拍摄素材、拍摄地点及时间、拍摄内容,稿件制定等一系列准备活动。下午六点,拍摄准时开始。在视频的开始,李若涵同学对沂蒙山六姐妹的生平以及她身上所体现的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视频的最后,李若涵同学总结了先进革命人物对她们的评价,同时号召青年积极学习党的精神。视频拍摄完成后,李若涵同学对视频进行了简单的剪辑,最终完成录制。

此次视频的录制,推动了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也增加了青少年对红色文化的认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将继续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发扬党的红色精神,积极塑造自身,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