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九龙矿生产准备区党支部攻关创效保安全

作者:通讯员 宋院军 2020-08-11 12:49 来源:煤矿安全网

九龙矿生产准备区党支部攻关创效保安全

近日,九龙矿生产准备区党支部紧紧围绕“牢记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奉献”党建主题教育目标,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安全生产、创新创效等工作紧密结合,破解了制约安全生产难题,收到较好效果。

该区党支部结合实际,在深化破解安全生产难题活动基础上,创新党员安全责任区建设,根据全区14名党员的分布情况,划分“党员安全先锋岗”,定期对责任区范围进行隐患排查,研究治理方案、制定整改措施,党员带头执行“三先三后”的安全管理规定,并及时将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该区党支部在党员队伍中开展了“创新创效、攻坚克难”活动,组织党员针对本岗位安全工作献计献策,开展科技创新、小改小革等活动,截至目前全体党员创效3.3万元。党员带头搞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做到现场按标准施工。把责任风险大、作业强度高的“硬骨头”交给党员“啃”。在15240工作面安装期间,党员成立攻关小组,一个小班运输设备25罐,创安装以来最好成绩。该区党支部还开展了党员义务帮教活动,在利用多种形式抓好安全宣传教育的同时,认真排查安全重点人员,与安全“马虎人”结成安全对子,工作上帮助他们养成自觉遵章作业的好习惯,使他们在思想上树立起“不敢违、不想违、不能违”的意识。 截至目前,全区党员现场处理隐患26件次,制止“三违”2人次,实现安全生产6600多天。(通讯员 宋院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