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鲁东分局召开辖区煤矿机电运输专业会议

作者:山东煤监局 2020-08-10 09:10 来源:山东煤监局

    为认真接受近期事故教训,落实省应急发〔 2020 〕10号文、鲁煤监技装〔 2020 〕10号文要求,提升辖区煤矿机电运输专业管理水平, 7月30日,鲁东分局组织辖区煤矿机电运输专业负责人,在临矿集团王楼煤矿召开了机电运输专业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局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王楼煤矿、梁家煤矿机电矿长及临沂矿业集团机电副总工程师分别作了典型经验介绍。分局机电专业组人员对近期典型机电事故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根据日常监察发现的问题,对辖区煤矿机电运输管理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并与各矿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分局机电专业组组长代表专业组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