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西建新煤化公司为小树搬新家

作者:刘小波 2020-08-08 08:54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陕西建新煤化公司综合办公室组织为150余颗小树搬“新家”。蒲白矿业公司煤炭销售部和30多名志愿者一起参加到这一绿化、美化环境的行列。

据悉,此次移植范围从后沟矸石场征地范围内的育林苗圃内移植松树苗150余颗,它们分别被移栽在该公司的锅炉房东边的护坡和大门口东边的护坡中。

为保证移植后小树能成活,员工们在起苗时先把表层的土铲掉后往下挖,确保每一颗挖出的小树苗都带一块30厘米左右的土坨,再用黑塑料袋抱紧。据了解,挖树苗其实可以让正在矸石场的一辆挖掘机来挖,但是为了减少对树苗根系的伤害,保证移植一颗成活一颗,还是采取了人工进行作业。

此次小树苗的移植是为了配合新矸石厂的投入使用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该公司在保证正常的生产秩序不受影响的同时,时刻不忘人和环境的协调发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