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能新矿电厂管理分公司: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作者:马忠华 张文文 2020-08-07 14:43 来源:煤矿安全网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近日受极端天气影响,气温持续攀升,室外最高温度在35℃以上,山东能源新矿集团电厂管理分公司8个电厂的一线员工1200余人顶酷暑、耐高温,坚守岗位落实责任,有力保障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运行。

    电厂管理分公司党委领导高度重视,重点安排部署、公司工会精心组织,各电厂车间工会(团支部)积极响应,纷纷发动协管员、团员开展了 “情系员工,夏送清凉”活动,西瓜、绿豆汤、毛巾、水杯等接连不断,相继被送到各岗位员工手中。此项活动把清凉送到了生产一线,把领导的关怀送到了员工的心坎上。叮嘱一线员工要注意身体健康,适时自我调节,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也要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将安全意识落实到生产生活的每个环节,确保广大员工平安度夏、安全度汛。

    广大员工纷纷表示,一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中,确保安全生产,保证如期完成生产任务。

    此项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电厂管理分公司还将为每名员工发放防暑茶等,这充分体现了电厂管理分公司“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理念,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形成了企业关爱员工,员工热爱企业的良好氛围,为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创造了有利条件。

  (新矿集团电厂管理分公司  马忠华   张文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