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组织专题普法大宣讲活动

作者:于敏 2020-08-07 11:37 来源:煤矿安全网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组织专题普法大宣讲活动

记者:于敏报道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以“反电诈、远网赌、遵法纪、保平安”为主题,在全公司组织开展了专题普法大宣讲活动。活动在各基层单位产生良好的普法效果,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

 

今年是七五法规划第五年,为加强普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法治意识和中心依法治企工作能力,宁夏煤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普法教育为基础,以党员干部学法为重点,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社会稳定、依法治企为目标,扎实开展普法学习宣传工作,全体干部员工法律意识明显提高,为中心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普法大宣讲现场

 按照七五法规划要求,宁夏煤业制定下发了《2020年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计划》,成立普法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部门职责、普法工作目标、普法学习主要内容和普法宣传任务与措施,对普法工作的实施、检查和督促进行细化和部署,稳步推进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工作人员进行普法宣讲     以情景剧的形式,向广大职工进行普法宣传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宁夏煤业洗选中心坚持每月按时下发全员普法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培训等形式,逐步推进每位职工都能够自觉学法用法。在此基础上,借助中心网站、洗选中心党旗红微信公众号、文明创建微信群,发放宣传彩页和制作板报等方式,宣传国家法律法规,既方便职工学习,又强化了学习效果,扩大了普法工作影响面和感染力。

本网记者:于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