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铜川矿业下石节煤矿工会: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摸底工作

作者:宋彬虎 2020-08-07 09:41 来源:煤矿安全网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工作精神,不让职工子女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近日,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煤矿工会全面展开2020年“金秋助学”摸底调查工作,积极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顺利就学。

  此次助学活动分为天骄助学、兜底助学和困难助学三类。为了将助学工作做实做细,做到情况明,档案清,不漏一人,不丢一户,切实让困难职工子女上得起学,圆得了梦,该矿工会提前着手,对助学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利用QQ微信群对助学政策和条件进行大力宣传,同时充分发挥各车间工会干部贴近职工的优势,及时对本单位困难职工子女入学情况进行初步摸底,矿工会将根据各车间工会摸底情况,通过集中走访、调查、核实,对符合条件要求的困难职工子女经公示无异议后,统一上报上级工会组织申请资助。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