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建庄矿业:感恩矿山

作者:刘文龙 2020-08-07 09:05 来源:煤矿安全网

蒲白建庄矿业:感恩矿山

感恩是我们一直挂在嘴边的一个词汇,感恩在《汉语言词典》中的解释是对别人所给的帮助标识感激,对他人的帮助进行回报,有很多关于感恩的名言谚语。如:衔环结草、羊羔跪乳、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等等。今天感恩更代表着一种正能量,是一种对过去的总结,更是一种对未来的向往。

还记得2010年初,刚踏入建庄矿业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仿佛全世界都在向我微笑,因为这里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打的舞台,我注定要在这里书写很多个第一次,在建庄矿业这几年时间里,公司给了我们年轻人许多机会,而我也努力工作,不负这份重托。

在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也许寒流淹没了温暖,也许失望掩盖了希望,也许懈怠掩埋了勤奋,但是作为一名年轻人,不应该被困难吓倒,这就需要我们常怀感恩之心去体谅、去理解公司、呵护公司。让我们和企业的关系更紧密,常怀感恩之心会使我们的人生变得更淳厚,常怀感恩的新更会让我们相信企业的明天会越美丽。

蒲白建庄矿业:刘文龙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