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刘万波出席川煤集团第四期青年英才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川煤网 2020-08-06 14:53 来源:川煤网

8月3日,川煤集团临时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万波到成都芙蓉饭店出席川煤集团第四期青年英才培训班结业典礼。



 刘万波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高度重视、组织得力。开展青年英才培训是集团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人才强企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对青年英才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人才的关爱和厚望。二是内容丰富、方式灵活。为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发展要求和集团青年人才需要,培训班课程设置考虑较为丰富,目的是在短时间内强化学员理论基础、开阔工作视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三是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在两周的紧张学习中,学员都能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表现出了良好的个人素养和较强的集体精神


 刘万波对青年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终身学习,不断提升素质。要树立起终身学习的意识和习惯,推进集团“学习型”企业建设。要筑牢理想信念,进一步加深对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锤炼政治素养和人生品格。要进一步加强对业务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努力做本职岗位上的行家里手。二是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要善于通过实践去检验学到的理论知识,通过实践运用总结出自己的经验,用经验更好地指导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统一,相互补充、相互促进,努力争做业精务实的青年干部。三是做到勇于担当,立志建功立业。当前,集团正处在司法重整的关键时期,学员一定要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立志岗位建功,立足岗位成才。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树立忧患意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企业的未来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最后,刘万波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时光、发奋努力、扎实工作,顽强拚搏、勇于担当,书写好人生中的川煤篇章,为集团改革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结业典礼上,刘万波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12名优秀学员和10名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党群人事部负责人主持结业典礼。会上,优秀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在随后的学员座谈会上,全体学员畅谈了培训感悟和心得体会。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