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仲夏矿大调研宣传团在线上对高三考生进行报考指导

作者:李荆州 2020-08-04 17:00 来源:煤矿安全网

7月29日,仲夏矿大调研宣传团全体成员在线上对高三考生进行报考指导,此时高三考生的志愿报考已经拉开序幕了,宣传团成员们都是经历过报考的人了,对于考生的志愿填报还是有一定的指导能力的,此举既是为母校高中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便利,也是找到一个机会宣传一下矿大,调查一下矿大在考生们心中的地位。

宣传团成员们首先在线上联系了几位同学,之后每个成员针对各自的高三考生进行1对1的报考指导。成员们将自己报考时的一些经过和理解讲给考生听,比如志愿报考的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和高校专项计划的不同之处,一本招生平行志愿的特点,填报方式,报考选择等等的东西。虞城之前作为国家级贫困县拥有的教育补助今年还仍然拥有,国家专项计划与地方专项计划仍然是考上更好学校的一个途径。宣传团成员之间也有从国家专项录取到矿大的。将这些讲给考生听,能够很大的为考生的志愿报考提供便利。与此同时,考生也提出了不少的相关问题,成员们都细心地一一解答,这对考生们来说受益良多。志愿报考对于第一次报志愿的人来说还是有些复杂的。有宣传团成员们的讲解,对考生们来说是很有益的。其中成员们对一些分数适合来矿大的学生也进行了宣传,希望他们能够报考矿大。经过几轮报考指导之后,宣传团也算圆满完成了任务。

通过此次线上报考指导活动,成员们不仅帮助了母校高中的学弟学妹们进行志愿填报,也有力地对合适的对象进行了宣传,相信一些有能力的考生会把矿大作为一个选择。此次活动能多让几个人报考矿大也便算是收获良多了,这也是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所在。矿大的知名度将会在一代一代报考矿大的同学宣传下提高,相信矿大的生源质量会不断提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