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蒲白煤化运营公司 党旗映红生产线

作者:煤矿安全网李斌 2020-08-04 13:50 来源:煤矿安全网

“走出去”以来,蒲白煤化运营公司坚持“业务项目拓展到哪里,党组织就建设到哪里,党的工作就开展到哪里,党组织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党员干部示范引领的成为“走出去”道路上的闪闪红星,“党员先锋岗”就像一面面旗帜飘扬在岗位上,“红色生产线”映红了整个承运项目。为推动该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红色基因,增添了红色力量。

“党旗映红生产线”。该公司各基层项目党支部创新立标,创建支部工作亮点,在各个工区、车间建立“红色生产线”,让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更好地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把职工带动起来,激发红色动能,将党建工作有机地融入到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转化为生产力。 

 “围坐式”党课简约意长。项目党支部因地制宜,党员席地而坐。通过党课宣讲,教育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初心与使命,兑现入党时的誓言,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永恒操守和灵魂,具体地、深入地落实到工作中去,在公司“走出去”发展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全部党员的铮铮誓言回荡在生产线上。

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块阵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贵在“先进”,难在“保持”。党员先锋岗上的一个个剪影,更像一面旗帜,代表了一份责任,引领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身体力行,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个个争先创优,人人奋发向上,共同推动煤化运营高质量发展。

(煤化运营公司   李斌)


下一篇:仰望军旗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