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仲夏矿大调研宣讲团前往母校高中进行调研

作者:张孟淇 2020-08-01 17:42 来源:煤矿安全网

7月28日,仲夏矿大调研宣讲团前往母校高中进行同学们对中国矿业大学的普及认识,并进行调研。本次调研由团长王家坤领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调研。

上午9时,全体成员到达目的地,随后展开调研。首先,他们向高一、高二的部分同学发放了一些调查问卷,借此来了解同学们对中国矿业大学的了解程度。然后,他们对学校老师及学生家长也进行了关于中国矿业大学相关问题的调查,结果发现,除学校老师外,大部分同学及家长对中国矿业大学了解甚微,甚至还有些误解。随后,宣讲团全体成员对应届毕业生的报考进行了线上指导,对不同程度同学进行个性化指导,将他们的分数得以最大化的利用。最后,王家坤同学提到,要加强对中国矿业大学的宣传,让更多的高中学子了解中国矿业大学。

通过本次调研,宣讲团成员认识到,要加强对学校的宣传,并提升知名度,让更多高中学子了解中国矿业大学。本次活动也为日后的宣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