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峰峰集团羊东矿协调生产保目标

作者:王琦 2020-07-19 15:25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进入下半年,峰峰集团羊东矿精心组织生产,强化管理各生产地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生产任务目标。

该矿发挥8272和06202工作面生产正规循环作业的优势,通过每天控制推进度,保证放净煤,杜绝上下两头丢底煤、增加扩帮进度、加快两巷卧底、坚决保持高度3米以上等有效措施,保证了原煤安全高效生产。针对8467工作面断层变化较大及溜子道存在低洼处的实际,在工作面及时进行支护加固,加强放煤管理,同时,在溜子道低洼处及时加设风泵,杜绝水淹巷道现象的发生。

该矿加强8267两个掘进工作面的组织生产,抓住瓦斯不大的有利条件,加快掘进速度,要求生产部每日进行督办,按照每日的掘进任务进行倒排工期。重点组织协调8470工作面安装、运输任务,由生产部配合矿领导每日做好现场跟班到一线,四采区、运输区加强轨道质量及卡轨车管控,确保支架安装顺利,同时,对石门揭煤预抽孔加强冲孔、封孔的过程管控,保证后续工作顺利,不留隐患。

狠抓正规循环作业,一机电区在主出煤系统中,全面进行维护检修,每日开车前对接口、老化部位进行巡查一次,发现隐患皮带及时更换,排除隐患再行开车,防止事故发生。运输区在五一轨道提前进行安全设施确认,发现局部地底板鼓起,及时进行卧底处理,重新铺设,切实做好大件托运、轨道、连接设施的质量达标,保证8467工作面出架线路顺利进行。同时全力做好大砟快的检查力度,合理安排放砟时间,促进了生产效率高效提升。

(王琦)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