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井下队“现身说法”提神醒脑

作者:杨德军 2020-07-11 13:09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一次早班,在二水平推管子作业时,因为我的麻痹大意,没有按规章制度要求不准在矿车两侧推车当遇见道岔不平衡矿车翻了,当时管子车倒下压在我的腿上,給我的腿造成了骨折,我深刻检讨,请大家引以为戒73日,井下队员工小王在全的周安全活动上,用自己的一次亲身经历对大家进行安全警示教育。

  工友小安全讲述让我再次绷紧安全弦,我一定举一反三,自觉做到不违章作业员工小张深有感触地说。

6月份以来,井下队打破先前安全学习只是照本宣科地传达文件精神的惯例,在周安全活动中特别增设了现身说法环节,让员工主动讲述自己曾发生的不安全经历并进行深刻反思,认真分析安全隐患,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对其他员工进行安全警示教育,有效激发了员工参与安全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员工自保互保联保意识,规范了员工岗位操作技能,夯实了矿井安全基础。


上一篇:一诺情深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