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李建民到毕节市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贵州煤监局 2020-07-10 23:07 来源:贵州煤监局

  2020年7月7日至9日,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民一行到赫章县、威宁县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在赫章县,李建民一行先来到拉苏煤矿,在听取煤矿相关汇报后,随即深入井下一线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对煤矿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与煤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组织召开全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李建民对国家、省等相关文件精神及奖补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近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在威宁县,在听取完齐拖煤矿汇报后,李建民入井查看了煤矿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一行又来到县工信局,详细了解威宁县兼并重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威宁县要积极谋划、认真开展好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煤矿安全和效益上台阶;二是威宁县要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煤炭资源布局,加快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工作;三是县级政府要在推动煤矿做大做强上下功夫,推动辖区煤矿企业高质量发展。

  毕节监察分局,毕节市能源局,赫章县、威宁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