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淮北双龙矿业公司通风区传达贯彻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吹响冲锋号角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20-07-10 16:10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连日来,淮北双龙矿业公司通风区对淮北矿业集团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引导干部职工认清当前形势,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切实抓好抓牢抓实安全工作,为下半年安全工作再次吹响冲锋号角。

是立即开展各项安全整治工作,对进行了全面检查;按照工作的要求,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制定公司“一通三防”工作安排;扎实开展“零点行动”和“逢三”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跟踪落实到位。

二是按照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强化安全监管责任,在管理制度和安检员、瓦检员配备等安全基础工作上,进一步夯实完善。

积极推行精细化和标准管理,以为基础,努力推进质量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是强化安全文化建设,加大岗位“双述”工作考核力度,以员工岗位应知应会和实际操作为基础,将“手指口述”与岗位技能培训相结合,强化“手指口述”工作力度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员工的岗位素质和安全技能

对;,坚定信心;(二)抓好安全事故预防,努力实现“三零”管理目标;(三),切实;(四)深化“安全生产年”活动,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五)创新形式和内容,扎实开展好各项安全文化活动;(六)转变干部作风,着力提高工作执行力。

为将会精神落到实处,增强员工按章作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该公司通风区利用学习会、班前班后后、微信群等向全体员工传达贯彻了精神。进一步明确了2011年的安全工作思路,落实了安全管理责任,理顺了各部门和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安全管理工作思路,推动了公司二季度及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力开展。提升党建工作、员工素质、文化生活三个“水平”,为全面完成2011年各项工作任务夯实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