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徽省能源局到集团公司调研电力迎峰度夏工作

作者:陈静 2020-07-03 09:16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督促做好电力迎峰度夏相关工作,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顺利实现迎峰度夏,7月1日下午,安徽省能源局调研组在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朱凤坡、恒源股份副总经理孔一凡、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恒源煤电副总经理李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钱营孜矿调研指导电力迎峰度夏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钱营孜矿储煤仓等地进行现场查看,了解煤炭库存情况。

随后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安徽省能源局煤炭处处长杨泽胜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及调研的具体内容,并充分肯定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保证了电煤供应工作。

会上,李建汇报了皖北煤电相关情况,他详细汇报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电力迎峰度夏期间的主要工作措施、电力单位安全生产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上半年动力煤中长协合同兑现等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调研组成员通过现场查看以及听取汇报后,就能源发展形势、电力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工作、电煤库存以及电力迎峰度夏等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凤坡代表集团公司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受宏观现经济、行业市场等多重因素影响,皖北煤电集团公司经营情况比较困难,下半年,我们将继续做好煤电供应工作,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证产量,与省内其他兄弟煤矿一道,全力做好迎峰度夏工作,促进省内煤炭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