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龙田煤业程村矿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之新版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

作者:龙田煤业 2020-07-02 16:27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深入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让广大职工更好地掌握新版煤矿安全生产标准标准,在工作中达到“人人懂标准,工作按标准”的效果,6月11日矿井下发了《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办法(试行)》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学习贯彻方案(辉龙程发〔2020〕15号)。

根据文件精神,6月14日地测科组织科室技术人员、探注队副队长以上干部及各生产区队技术员,针对新版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专业进行了专项培训和考试。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技术人员对专业标准要求的认知,并要求在日后工作中查缺补漏,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再上新台阶。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