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搬家中心奏响科技创新三部曲

作者:郭腾 2020-07-02 10:21 来源:煤矿安全网


搬家中心特种车队积极响应公司众创号召,奏响科技创新三部曲。

首先,该队加强技术创新管理。严格落实技术创新管理制度,规范流程控制管理,不断提高区队的技术力量水平,强化科技创新技术方案和措施的审核把关,对重要的科技创新要组织会审,确保创新的科学性、安全性和可靠性。

其次,积极推广应用新的科学技术成果。围绕易出现安全隐患和制约安全生产的课题,积极开展技术研究,应用信息化升级改造成果,制定一系列管控办法和考核机制,强化技术创新管理、信息化成果等对安全管理的有效促进作用,推进安全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及时发布安全管理信息。

最后,加强机电运输管理。严格综采面设备的检修管理,加强机电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机环双检”管理,通过明确、量化检修标准,保证检查、维护质量,促进机电设备设施安全高效运行。

(搬家中心 郭腾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