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

作者:汪涛 2020-06-28 12:4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兴隆中心站根据分公司及气矿文件精神要求,以及班组安全生产任务需求,针对国际低油价、公司实施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等结合起来,以“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为主题,组织开展以“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学习、讨论活动。

首先,集团公司针对国际低油价形势及疫情影响、自身发展需求,提出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开展“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以及扎实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该活动是贯穿全年、覆盖全员的一项重点工作、基础性工程;分公司、气矿提出“全员参与、分级施策、做精做细、提质增效”,紧紧围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激励干部员工坚定信心、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发扬斗争精神,以战斗姿态,坚决打赢公司生存之战。“全面决胜300亿,加快推进500亿”是全体干部员工的责任和担当。

在中石油广泛开展“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中,班组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要做到“过苦日子、紧日子”的思想准备,要紧跟公司步伐,要有勇挑重担的精神,做到战严冬:班组员工就是要认清目前企业严峻形势,坚决丢掉幻想,增强忧患意识,吹响提质增效冲锋号,变“熬冬”为“冬训”,把因疫情和低油价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努力完成业绩考核目标。转观念:班组员工就是要摒弃等、靠、要思想,抓好班组主动管理,变被动应对为主动担当,做好“节能降耗、修旧利废、小改小革、合理化建议”等工作,同时摸清相国寺气田相东潜伏构造老井的“生活习性”,采取各种措施增产,做到精细化管理,抓好挖潜增效,确保“颗粒归仓”.当好提质增效的实干家。勇担当:班组要把所有的工作落脚点都用在实干上,要实打实、硬碰硬。充分发挥其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班组各项管理做精做细、提质增效,对标先进班组水平,找差距、补短板,强基固本、苦练内功,发扬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做到“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无困难”的优良传统。上台阶:班组要在服从组织安排、提高班组业务素质能力、班组自主管理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各类风险防范能力、班组文化建设几个方面迈上新台阶;同时,班组员工要在思想观念跟上形势变化,自身综合能力跟上发展节奏,作风形象跟上责任担当。

我们要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好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在这危机关头,我们需携手共济;困难时期,当坚定信心;关键阶段,更要顽强拼搏。我们坚信,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必将突破重重险阻,闯过道道关隘,在一次次爬坡过坎的“柳暗花明”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跨越!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