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首台永磁电滚筒运输皮带落户煤矿运营公司

作者:煤矿安全网周豹 2020-06-01 12:53 来源:煤矿安全网

首台永磁电滚运输皮带落户煤矿运营公司

 

5月31日早,两台永磁电滚筒运输皮带在煤矿运营公司第一项目部顺利入井。预示着煤矿运营公司的机械化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填补了蒲白矿业公司和煤矿运营公司机电管理上的一项空白,具有深远的意义。

永磁电滚筒运输皮带,作为煤矿运营公司2020年的一项科技项目,在矿业公司领导的密切关下,顺利引进。STYB矿用隔爆型三相永磁同步电动滚筒(以下简称永磁电滚筒皮带),采用变频器,具有结构接单、运行可靠、基本免维护。传统驱动方式,部件多、事故多、影响生产时间长、易漏油、噪音高、维修频繁,维护费用高。相比较,永磁电滚筒运输皮带,节省工时,能降低工人劳动强度,节约维修费用,提高生产效率。这是煤矿运营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引进的先进设备,使该公司的机械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该公司领导十分重视新工艺、新设备的推广应用,深知科技就是第一生产力,机械化水平的高低,决定了一个企业的生产能力和发展能力,能否在市场上有足够的竞争力。

此次该公司独家引进的永磁电滚筒皮带机,使该公司井下运输管理机械化水平走在了矿业公司前列。

 

陕西陕煤蒲白矿业公司煤矿运营公司  周豹

2020年6月1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