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蒲白煤矿运营公司迅速传达蒲白矿业公司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精神

作者:李雪姣 2020-05-30 23:15 来源:煤矿安全网

5月28日,蒲白煤矿运营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部长及党群工作部人员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煤矿运营公司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会议,就矿业公司集中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传达。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会议,彰显我们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强化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煤矿运营公司落实。

刘建峰就学习形式要求领导干部,原原本本读原文,做到学而思,思责任之重;切切实实去感悟,做到思而行,行实干之事;扎扎实实做研讨,做到行而悟,悟成事之道。就学习纪律要求学员,端正心态,当个小学生;严格要求,当个好学生;联系实际,当个优秀学生。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既是公司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公司领导干部要带着感情学习、带着使命思考、带着问题领悟,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入心入脑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为完成公司全年任务、做实做优做强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武器,注入更加强大的发展动力。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把强化政治理论武装落到实处,要把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落到实处,要把追求卓越、追赶超越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求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把学习力转化为生产力,并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折不扣贯彻中省、集团、矿业公司指示精神,在企业发展各项事务中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二是担当起国企的责任和使命,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抓手,发挥国有企业主力军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并巩固复工复产,用强有力的专业化服务保障,助力公司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三是以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抓好安全生产经营,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经济发展不停步,紧扣“1319”安全管理新模式,围绕主抓单进水平提升、强化经营管理、做好队伍建设、加大业务拓展、创新党建工作、深挖内部潜力,最大限度增加项目部的盈利能力。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党建工作有效融入生产经营,推进公司安全生产由‘掘进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向“建设智慧化矿区”高质量发展,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持续发力。五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矿业公司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抓好抓实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工作全过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