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激情万丈红五月 产销两旺创佳绩

作者:曹宏斌 2020-05-29 11:51 来源:煤矿安全网

在这个激情似火,豪情万丈的红五月里,随着疫情的逐步退却,全国各地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和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运销科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公司安全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以保安全、稳增长,强管理、提煤质,抓教育、强素质为工作总基调。

近日来,运销科在安全生产管理上,着重强化教育提素质。通过学法规、讲案例、严执行,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进入作业现场严格按照标准配齐防护用品,带动广大职工作业行为和作业标准进而得到了规范、提高了认识,增进了现场安全工作的管理,促使安全生产形势得到稳步提升。

在煤质管理和外销装运上,按照矿业公司煤质考核管理标准和公司追赶超越奋斗目标,运销科加强与上级沟通协调车辆,实地深入井下采样化验,根据井下地质条件变化和化验结果及时分析原因、制定措施,解决影响煤质等问题。

截止528日,运销科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原煤销量突破以往记录,发热量平均值超越考核目标计划,实现了产销两旺,彰显了“绣花”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