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太平矿矿(队)务公开检查接地气重实效

作者:黄才艳 2020-05-29 09: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太平矿矿(队)务公开检查接地气重实效

近日,太平矿工会、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部等五个部门人员对该矿各基层单位(队)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成员按照矿务公开监督考核明细,结合实际情况,逐一检查了各部室、区队的队务公开内容,并针对个别单

位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各单位对照检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限期内整改完毕,并责任到单位负责人和矿务公开责任人。

结合矿(队)务公开工作,检查组要求:各队职工、班组工分奖罚要及时公开,让职工做清楚事,干明白活;要坚持把矿务公开作为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创新公开形式,拓展公开内容,确保职工享有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及时公开涉及矿重大决策、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职工切身利益等方面内容;要将矿务公开工作做实做细,让职工清楚各种分配政策及自己报酬的来源依据,激励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