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羊东矿五采区:别样的收工会

作者:吕建朝 王鹏 2020-05-24 12:23 来源:峰峰集团羊东矿

“今天拆4寸排水管,胶带和平垫都变形了,不好用了,就没全回收上来,居然被班长看着了……”。“哎,你别提了,我今天回收的托盘不够数,班长居然去工房查看回收台账,我这次也被抓住啦,一会儿开收工会等着挨批吧……”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羊东矿五采区职工刘计超和郭为峰正在小声嘀咕着。

“人到齐了,现在开收工会”。班长刘文刚往值班室讲台上一座,开始盘问起来……,“刘计超,今天你拆了18根管子,怎么只收上来12个胶带,平垫也不够,怎么回事?”刘计超吞吞吐吐的说:“班长,那些胶垫都成那样了,还怎么用啊,所以只把好的收上来了”。“变形也能用,两个凑在一起当一个,总能行吧?我看你就是没把回收当回事!”班长严厉的说道。“郭为峰,咱们一个圆班推采了2.4米,你应该回收9块托盘才对,怎么只交上来7块?”班长又紧接着问。郭为峰的脸瞬间红了起来。“咱们开展的‘艰苦奋斗’专题学习,你们算是白学了,明天必须把丢下的旧料收干净。现在企业经营形势这么严峻,你们就没有正确认识到什么是节约,省下来的成本,那可都是工资啊,不要认为一个平垫,不起什么作用,我们都必须要算小账,过紧日子,如果都像你们俩这样,咱们还怎么开工资?成本超了,都得从咱们工资里扣,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做好废旧物料回收工作,不要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班长刘文刚做了最后要求。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