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矾山镇:县政协来矾山调研消费扶贫

作者:潘锦 2020-05-23 12:21 来源:煤矿安全网

       5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王向阳一行来矾山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当天,王主席一行先来到乐华蓝莓基地调研我镇蓝莓产业。王主席详细了解了蓝莓的品种、品质及其种植,采摘,销售,带动贫困户就业等情况。期间经营户蔡总提出了目前蓝莓基地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干旱时用水管漫灌方式浇水效果不好等,希望政府能帮忙解决。对此,王主席提出了采用滴灌的方式进行浇水以改善现状。随后,王主席一行还参观了石峡人居环境整治点。

       下午,王主席在镇50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会上,镇房镇长汇报了我镇消费扶贫工作开展现状,目前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思路。县发改委、县市监局、供销社等单位代表先后发言,提出一些问题并给出了一些建议,对各单位所提出的问题房镇长都予以解答。最后,王主席做了总结讲话,对此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