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五张卷”促“学法规”

作者:杨建美 2020-05-14 15:02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深入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5月13日,河南能源集团鹤煤公司三矿人力资源科在安全培训中心开展了以“考重点、高标准、严要求”为准则的“五张卷”的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五类人员五张卷”的形式,实现分人分岗,精准考试。一是突出考试有重点,根据“学法规”活动的要求,五类人员培训学习内容各有侧重,通过“学什么就考什么”,使考试针对性更强。二是考试标准设置高,合格分数线定为80分,抽考人员整体合格率须超过80%,达不到考核标准的人员,要求重新组织教育培训。三是考场纪律严明,现场有人员全程监考,要求考生闭卷考试,严禁携带手机和其他作弊行为。

本次抽查考试共60余人参加,合格率90%。通过本次活动,准确评估了煤矿安全教育培训的效果,切实提升了煤矿企业及其从业人员的法治意识,扎实推进了“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促进矿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