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为职工开展职业病健康体检

作者:许宏勋 杨建美 2020-05-13 15:59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加强职业健康监护管理,切实保障一线接尘职工的身心健康,从511开始河南能源集团鹤煤公司三矿组织全矿生产一线职工进行了为期15天的职业病健康检查。

近年来,该矿始终坚持把维护职工生命安全、身心健康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注重从源头上维护职工身心健康,大力加强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并坚持每年对企业在职接尘职工、上岗前、离岗职工进行职业病健康体检,形成了职业病防治长效机制,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此次检查为期15天,分系统、分批次对在职接尘职工、将入矿从事粉尘作业职工、没进行过职业体检的职工、观察对象、职业病患者等职工进行职业病健康检查,检查的项目包括心电图、胸透、肺功能、肝功能、测血压、尿常规六项。为确保检查率达到100%,该矿高度重视,专门成立职业健康体检工作小组,要求基层各单位在矿规定的时间内组织、安排好职工体检,全矿21个单位的2000余名职工将接受体检。并在检查结束后,根据检查结果建立健全职业健康监护档案,及时了解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早发现、早治疗,为职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