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突击劳动提干劲

作者:姜世军 2020-05-09 17:09 来源:煤矿安全网

5月6日,一场突击劳动竞赛在鹤壁福源精煤公司有序展开。

“同志们,今天我们一定要把车间内设备、钢梁、管道严重锈蚀去除,做好抛光、防锈喷漆工作,使生产车间焕然一新。” 5月6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壁福源精煤公司生产副总冀红兵一边指挥党员干部,一边拿起工具和他们一同投入到突击劳动中。

为改变车间环境,该公司组织十几名党员干部和部分员工,在保证检修正常进行的情况下,开展突击劳动竞赛。

为开展好这次劳动竞赛,该公司牢固树立青山绿水是目标。金山银山都需要的工作理念,制定环保新目标,保证乌金里面淘“净”宝,面对精煤选煤车间内设备、钢梁、管道锈蚀严重等问题, 当日,公司党员干部和选煤车间的员工对选煤车间进行除锈、抛光、防锈喷漆。工作期间,各班在生产期间抽调人员提前对本班分管区域进行除锈,做到生产突击两不误,劳动人员自制了加长杆扁铲、錾子、吊篮等工具来对高空地方除锈,这项工作实行分片包干,各司其责,互相合作的工作方法,更好的促进了工作的开展。

通过除锈喷漆突击劳动,涌现出了优秀党员和员工,如洗煤车间生产负责人王清军,今年已经52 岁了,而他没有因为自己年龄大而退缩,在除锈工作上爬高上低

生产一班的赵保军同志是一名退伍军人,工作中,他时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利用身材高大的优势,几乎承包了本班高空作业工作区域,无怨无悔

生产二班的曹海波作为一名女工,和男同志开展除锈比赛,把工作提前完成。

“能圆满的完成这次突击劳动,是领导工作安排的比较到位、同事配合默契。” 原煤车间员工彭金磊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