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鲁班山北矿召开党支部书记安全座谈会

作者:王皓阳 2020-04-06 11:25 来源:鲁班山北矿

2020年4月4日上午,鲁班山北矿党委在矿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安全座谈会。会议由党工部部长王皓阳主持,党委书记龙林,党委副书记、代理矿长刘键出席会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2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以怎样看当前安全形势,怎么保住当前安全态势”为题,谈了对矿井、本队面临安全形势的看法,分析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更好的做好安全工作、保住矿井当前良好安全态势进行了讨论,形成共识,达到预期目的。

刘键要求:一是要大力开展安全形势教育,要让职工对严峻的安全形势有清醒认识,要告诉职工只有努力工作,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才能实现安全生产目标。二是要向职工传递矿工资分配办法,要要保证工资分配的公平公正公开,要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为矿井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是要大力招工,解决矿井职工老龄化问题。

龙林从内外两个方面分析了矿井面临的安全形势,对进一步加强党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要求。龙林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让全矿干部职工思想与矿党政保持一致,坚定抓好安全工作信心,在矿党政的带领下打好安全翻身仗。二是各党支部要抓好党员管理,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要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各级干部职工执行力和履职能力,夯实矿井安全工作基础。四是要开展好“为党旗争辉,为党代会献礼”党员安全竞赛活动,掀起党员作表率、当先锋的热潮,力争实现矿井“双过半”目标,为党的99岁生日和矿党代会献礼。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