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北矿业韩家湾煤炭公司:这个清明节,我们沉痛哀悼

作者:郭宏欣 2020-04-05 21:27 来源:煤矿安全网

又是一年清明时,今年的清明节,比往年更加凝重。4月4日,陕北矿业韩家湾煤炭公司开展了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该公司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哀悼活动。

上午9时许,在该公司办公楼前,参加集中哀悼的人员倾听了人民网评论文章《清明追思,让我们常怀感恩之心》,追思那些战疫逝去的英烈,以及为创造美好生活逝去的先烈。随后,举行了降半旗仪式,用最庄严的方式表达对生命的敬重。

上午10时整,默哀开始,参加哀悼的人员神色肃穆,低头站立,上半身微微前倾,向英烈致敬,愿逝者安息。同一时间,不论是身在工作岗位,还是行走在路上的员工,纷纷静立默哀。

除此之外,当天该公司还组织开展了“战疫英烈事迹宣讲”及“网上祭活动,引导职工在学习烈士精神的同时,通过智能手机,以鞠躬、献花、留言等方式,追思烈士忠魂,表达崇敬之情

该公司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发扬英烈逆行精神,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为公司打造全煤同规模高端一流企业贡献力量。(郭宏欣)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