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重装集团乾元公司 安监平台为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20-04-03 08:39 来源:煤矿安全网

 42日,山东能源重装集团乾元公司通过“安监平台”手机APP上下班防疫打卡在全体职工中普及,实现了安全、战疫“一卡通”。

据了解,为加强企业安全及疫情防控管理,该公司按照上级要求,积极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通过运用“安监平台”手机APP,以图片形式落实防疫管控工作,真正实现了全方位安全管理”。

该公司运用安监平台系统实时记录公司防疫情况,由安监处对防疫打卡情况进行统计,实现了防疫管控真正可追溯。该系统不仅能够进行防疫追溯,还可以随时学习岗位操作规程、查看岗位风险说明,查看各级通知公告及自己的安全积分。

安监平台的推广使用,大大提高了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更加有利于安全工作的集中管控,能够确保风险隐患及时发现,推动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又上新的台阶。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