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能能源淄矿集团唐口煤业:便民服务安民心

作者:张照民 2020-04-01 11:14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讯 328日凌晨1点,唐口煤业公司护卫大队值班人员朱玉伟接到综掘三的职工王清峰,打来的电话“你好,我的汽车无法启动能帮我救援一下吗?”于是联系护卫大队夜间巡逻队前去查看。

该护卫大队夜间巡逻队员李强景元光开着巡逻车赶到现场,来到现场后,经仔细询问得知,原来是综掘区职工梁清峰,接到通知,疫情防控期间,城区和周围村庄的职工允许赶班回家,可是车辆因长期停放出现问题无法启动。得知情况后,景元光在现场检查车辆电瓶透视孔时发现,电瓶电量指示灯闪烁不停,是电瓶蓄电不足亏电的症状。“师傅放心吧,这车的毛病我们能修。”他们使用“电瓶搭桥”方式让车辆得以启动。“太谢谢你们了,我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王清峰道谢。

随着疫情的态势逐步缓解经过疫情防控组研究决定,允许近距离职工来回赶班,由于私家车电瓶蓄电能力差,长期停放,难免出现车辆电瓶亏电打不着火情况。为此,该公司护卫大队提前对巡逻车进行改造,加装电瓶配备搭火线,为驾驶私家车赶班的职工解决难题。“我们巡逻车配备可全了,打气筒、灭火器、充电装置,只要职工有需求,我们服务24小时在线。”该公司护卫大队队长董学顺说。

进入疫情防控后,该公司护卫大队落实安全重心下移,以外抗疫内安邦”的工作态度迅速转变角色,变铁将军”为“服务”。他们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遇到职工主动询问“什么问题?需要什么帮助?全心全意搞好便民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截至目前,该护卫大队通过微信群获取或巡逻发现,疫情防控期间累计处理职工出行难题270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