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鲁班山北矿召开2020年4月党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周瑶 2020-03-31 16:54 来源:鲁班山北矿

3月30日,鲁班山北矿党委在党建活动室召开4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矿党群工作部部长王皓阳主持会议,矿党委书记龙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姚联国,党群系统相关人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29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3月份党建纪检工作;安排部署了4月份党群纪检工作重点,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姚联国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不抢生产进度,坚持当前安全平稳态势。三是要持续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发挥好纪检员作用,做好基层监督。开展好党风廉洁纪律教育工作,抓好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督查督办工作力度,主动作为,严肃追责问责保证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快推进党员管理、党委换届、党员教育、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

龙林结合当前矿井实际,提出“围绕中心,抓住重点,提升质量,发挥作用”党建工作总要求。龙林强调:一是要全力做好矿党代会召开准备工作。二是全力抓好安全工作,党群系统要拟定二季度党群安全工作要点,营造良好安全氛围。各级干部职工要认真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开展案例宣讲和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三反”、“四不伤害”活动,重点是反松懈与反习惯性违章。持续推进准军事化管理工作。三是保证职工思想稳定。开展好形势任务教育,振奋精神、提升士气。对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释,帮助职工解决问题,做好职工情绪疏导。特别是要保证工资分配的公平公正公开四是要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讨论如何抓好安全工作,保持当前平稳安全态势。五是要制定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方案,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矿井各项目标实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