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爱心点亮抗“疫”路

作者:王亮 2020-03-26 09:59 来源:煤矿安全网

爱心点亮抗“疫”路

 

谁说我们的青春是迷茫的?谁说我们青春是无知的?在陕煤集团柠条塔矿业公司有位青年在疫情期间逆袭成了街道上的爱心传递者,他叫贾洋,是一名煤矿防爆车司机。

贾洋是一位憨厚、阳光、帅气的年轻小伙,家住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昨晚我在朋友圈上发现市区不通公交车了,我就想着,用自己的车接送一下医护人员,为他们上下班提供一些方便”。贾洋的想法赢得了家人的支持和朋友的赞许,于是他就在自己朋友圈发出消息“如果有在医院上班的医护人员,我可以免费早送晚接,有需要的给我打电话……”

1月29日一大早,这趟“疫”情专列正式启程。从早上6点多一直忙到晚上11点,贾洋的私家车来回奔波在医院和社区之间,免费接送有需要的医护人员。“特殊时期,趁着我还年轻做一些对别人有意义的事。”贾洋说。 

虽然,有许多医护工作者上班距离远,但是,贾洋用爱的方式为这个城市做好战“疫”后勤服务。直到2月5日,随着防控措施的升级,各社区严格限制出入,贾洋的爱心车队才暂停了接送,但他仍然利用偶尔外出的机会,做着爱心接送。

从1月29日至2月5日,短短的9天时间里,这趟安心专列共完成百余次的爱心运送。正是有了贾洋这样赋有正能量的青年才俊,为这场战“疫”默默付出,才会有全社会万众一心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

贾洋,好样的!(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 王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