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挖潜技术设计助推企业高效发展

作者:曹淑强 2020-03-23 18:03 来源: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聚焦重点工作,精心谋划、精准发力,通过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实施一系列设计优化、系统优化等技术创效举措,有效缓解了接续紧张局面。

近日,这个技术部根据现场揭露的地质条件变化,分支断层进行细化,借助原有生产系统,通过修复原2404E运输巷做为回风巷,减少了巷道掘进量,保证了接续稳定。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地质资料的分析研判,合理优化采场布局,增加可采煤量,最大限度延长矿井服务年限”该矿技术部业务主管说。

优化生产布局,盘活采区资源,这个矿坚持从生产源头入手,定期对接续设计、系统优化等进行深入研讨,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一线进行现场写实,找出生产技术难点和降本提效的可行措施,确保制定的矿井生产接续设计方案最合理、最经济,助推企业高效长久发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