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再逆行,山焦西山11名白衣战士转战雷神山

作者:刘志彪 2020-03-21 13:12 来源:煤矿安全网

3月17日,山西省第12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救治任务后,顾不上休整,主动请缨“再次逆行”转战武汉雷神山医院,成为山西省首批进驻雷神山的医疗队。

在这批医疗队中,有来自山西焦煤西山煤电的11名医护人员,其中西山职工总医院6人:段勤功、李俊慧、高慧娟、裴淑君、赵晶燕、李雅丽,古交矿区总医院5人:任娟、王丽丽、郭滢滢、蔡勇、韩迎春。在中南医院,他们秉承医者仁心,尽付平生所学,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医院交给的各项救治任务。3月11日,山西省第12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集体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党组织写下《请战书》:我们要到最困难、最需要的地方去,我们的团队斗志昂扬,意气奋发,满怀着热情与信念,我们决心与雷神山医院医务人员共同赢得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最后胜利。

据了解,武汉雷神山医院是收治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共32个病区,包括两个重症医学病区和30个普通病区,总床位达1402张。山西医疗队,进驻雷神山医院后整建制接管A15、 A16两个病区的医疗救治工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