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创造稳定生产环境

作者:曹淑强 2020-03-20 08:39 来源:煤矿安全网


春季到来,消防工作不可忽视,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积极强化关键环节、重点部位消防治安工作,组织开展消防专项治理活动为企业创造安全稳定生产环境。

连日来,这个矿治安保障部联合多部门成立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组,对全矿地面工业要害地点、非煤厂网点等消防重点部位、易燃易爆场所及人员较集中的公共场所的消防器材配备、消防设施完好状态和火灾隐患进行覆盖检查,并对不符合规定的单位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确保从源头上控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夯实矿区消防安全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针对检查出的隐患进行跟踪复查闭合管理,确保彻底消除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该矿治安保障部高文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