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太原监察分局 决定在太原辖区煤矿继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太原监察分局 2020-03-19 13: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2019年太原监察分局在辖区煤矿开展了为期一年的逐矿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极大地提高了煤矿企业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安全防范意识,实现了辖区安全事故的好成绩。

近日,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学法规、抓落实、强能力”活动,太原监察分局下文决定,从4月份开始继续在辖区内逐矿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各监察执法小组根据执法计划安排,每监察完一座正常生产建设的矿井,都要利用半天时间组织一次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煤矿所有当日不在岗位的干部、职工和职工家属均需参加。

警示教育的具体内容包括:播放省局制作的警示教育片《生死瞬间》、专题分析2019年我省煤矿发生的6起以上较大事故案例、向干部职工通报煤矿存在的主要隐患和隐蔽致灾因素、分局领导登台进行安全法律法规宣讲、本矿干部职工和家属代表谈体会。警示教育活动中还要向群众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解答大家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提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