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培训中心欢迎外地员工返程

作者:白旭东 2020-03-15 09:25 来源:煤矿安全网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全面复工后,培训中心迎来了第一位“游子”回家。3月12日颠簸了近两日的杨鹏英刚下车就被眼前温馨的场面感动了。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培训中心全面启动外出员工返回工作。HSE部制定了专项方案,细化返回员工细节,明确专人负责本单位人员返岗的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配合,确保本次急缺人员返霍隔离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

在宾馆检查点,HSE部的工作人员对杨鹏英进行了体温检测、消毒、排查登记等一系列的检疫工作。培训中心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超带领部分在岗员工A座迎接外出返回员工。

杨鹏英所在的部门主任鞠久东为他送上鲜花,部门的同事为他拉起了横幅。看到暖心的横幅,听到“欢迎回家”的问候,杨鹏英的眼中泛起了幸福的泪花。

为了让杨鹏英安心隔离,客部早已为他准备了单人隔离房间。公司采购也已为他备了水果和零食。餐饮部将会把三餐送到他的房间。公司所有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帮助他度过一个温暖的隔离期。

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每一位被隔离的员工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期待着不久后大家又能在一起并肩工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