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警示教育】钱营孜煤矿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筑牢安全思想“防火墙”

作者:陈静 2020-03-14 17:05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提高职工安全认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连日来,钱营孜煤矿利用安全例会,基层各单位利用班前会、学习会等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事故案例,筑牢安全防线。

该矿组织学习了“任楼煤矿3.12瓦斯爆炸事故案例”,对事故案例进行深入分析、讨论,认真反思事故教训,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并要求员工一定要在事故中吸取教训,严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工作中严禁“三违”,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该矿坚持将抓好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矿每周安全例会上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学习事故案例及各类文件精神,讨论各类事故案例发生的原因、经过、教训以及应采取的措施,认真查找各生产岗位、生产环节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员工学习,持之以恒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以事故教训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火墙”,为矿井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