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矿业公司安监部对救护消防大队进行 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李承华 2020-02-28 11:38 来源:蒲白救护消防大队

    28日上午,蒲白矿业有限公司安监部部长于成文带领检查组一行,对蒲白救护消防大队进行了2020年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的内容有:上级安全工作会议、领导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2020年1号文件及安全工作分解落实情况、“一提高、两落实、两强化”活动开展情况、安全生产承诺制度等活动开展情况。

在检查验收中,检查组一行分为两个小组对大队1号文件落实及安全工作分解落实情况、“一提高、两落实、两强化”、安全生产承诺制度以及现场闻警出动、战前检查等逐一进行检查,并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总结会上,安监部部长于成文对救护消防大队在安全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于部长提出:加强“一提高、两落实、两强化”的学习,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承诺制度希望应急救援工作与实际情况相结合,提升全员整体素质,完善组织机构及各项检查记录;认真做好矿山应急救援及地面消防灭火等各项工作;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进行整改,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