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焦煤古汉山矿工会用温情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王宝 2020-02-27 12:48 来源:煤矿安全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能源焦煤古汉山矿工会切实履行职责,千方百计的做好保障工作,更好地服务职工,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疫情防控期间,该矿工会为缓解职工封闭管理期间的精神压力,在宿舍安装WiFi,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方便职工上网、和家人视频、查相关资料等;开展“战役情 护平安 聚焦最美瞬间”随手拍手机摄影比赛,并进行网络投票,制作宣传牌板进行展示,以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来传递正能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开展送温暖送慰问活动。该矿工会对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及武保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守岗位。购买洗漱包、毛巾、香皂、牙刷、牙膏等生活必需品,分装成疫情防控爱心包,发放给住矿职工,把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手中,激励广大职工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确保矿井正常生产秩序。

    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该矿工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五里源乡、七贤镇、吴村镇等周边乡镇捐赠了方便面、矿泉水、口罩、消毒液、药壶等生活、防疫物资。积极发动各级劳模和广大职工会员进行爱心捐赠,河南能源劳动模范尹连好带头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3000元,助力疫情防控,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踊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捐款捐物。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